糖炒栗子塞你嘴里

好好活着

【彬你】孩子

©彬你




©又名《大佬彬智斗徐呱呱》




©看文愉快♡^▽^♡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


点击查看大佬饼如何与孩子相处.







自从徐呱呱出生后,我觉得我在徐彰彬心里的地位直线下降.





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迹象的?



大概……




徐呱呱有点早产了,明明早上还在家里看孩子他爹的节目,下午就肚子疼得裂开来,傍晚便降临到了这个世界上。




依稀记得当时痛感来得毫无征兆,我无助地喊叫着,妈妈帮我拨打了急救电话。很快,急救车便到了家门口,我被一群人抬上了车,痛得在临时病床上打滚。




因为好面子,宁可疼得咬破了嘴唇,也愣是一滴泪没有流。




妈妈轻轻顺着我的背,好心地拨通了徐彰彬的电话。




“嘟……”




短暂的几声后,电话被接起,




“喂,伯母?有什么事吗?”




徐彰彬那边有些吵,大概是在打歌节目的后台,成员们若隐若现的叫声顺着电话传到我的耳朵里,我的思绪被搅成乱麻。




妈妈简单向徐彰彬解释了一下我的情况,电话那头的人瞬间慌张起来,




“我……我马上就到,伯母.能把电话给她吗?”




妈妈将手机放在我的身边,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


“老婆,你还好吗?”




他的声音有点喘,看样子像是在跑。




我疼得浑身发抖,额头上蒙了一层细汗。




我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你觉得我像好的样子吗?”




“老婆你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到哈.师傅能开快点不,我赶时间……”




徐彰彬在电话里念叨着,一阵委屈涌了上来,我小声地哭着。




“老婆别哭啊……”




徐彰彬的声线发着颤.听起来比我还是紧张。




我呜咽了几声,算是对他的回应。




急救车往医院开着,徐彰彬在电话里碎碎念。




好像没那么疼了……




再后来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,在麻醉剂注射以后,再睁眼我已经躺在了病房里。




徐彰彬坐在床边撑着脑袋睡着了,原本抓好的头发在经历了飞奔后,早已乱得不成样子,妆造花了大半,身上还套着劣质的打歌服。




我爬起身来,无奈浑身没劲,撑着枕头的手一滑,重重地倒在床垫上。




这一倒疼倒是不咋疼,反而把徐彰彬给砸醒了。




“嗯?老婆你醒啦,医生!医生!”




徐彰彬多少有点兴奋了,我无奈地说:“叫医生干什么,我又不是昏迷刚醒。”




“喊医生来保险一点嘛”




徐彰彬一脸自豪地说。




我没力气和他贫嘴,半瘫在病床上等待医生检查。




“一切指标正常过几天就可以出院生月子了。”




医生的结论让徐彰彬悬着的心放下大半。




待医护出门,他像个小孩一样趴在我身上,用头发蹭着我的脖颈。




喷过发胶的头发有点硬,刺得我有些痒。




徐彰彬把头深深地埋在枕头里,闷闷地说,





“老婆辛苦了。”




自从结婚以后,大佬彬就再也没有说过肉麻的话,所以听到这话时我还挺惊讶的。




“好啦,好啦,孩子呢。”




我抬手搓了搓他的头顶又给他顺了顺毛。




徐彰彬慢吞吞地回答道:“妈妈看着呢,你要看的话,我去给你抱过来。”




“啊不……”




还没等我说完,徐彰彬已经走出了房门。




“我只是想让你陪陪我啊……”




刚发了一会儿呆,徐彰彬便抱着孩子进来了。




刚出生的孩子没几个好看的,红通通的脸,皱在一起的皮肤,过于稀疏的头发,睁不开的眼睛……




当徐彰彬把孩子抱过来的时候,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抱错了。




“怎么可能,妈妈一直看着呢。”




“可是,这……”




徐彰彬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,宽慰我道,




“有这么强大的基因在这儿呢,再说孩子小时候都丑,长大了就好看了。你说对吧,bobe?”




我刚准备答应他,却发现他的眼神黏在孩子身上下不来。





好家伙,原来babe是在叫孩子啊。







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碎碎念time:

咱饼哥确实大佬/doge

可能会有续集吧?毕竟还没开始智斗呢/doge

评论(12)

热度(2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