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炒栗子塞你嘴里

好好活着

【121】疯人院(贰)

⊙HE






⊙121






⊙人设见合集






⊙看文愉快~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“贾宝哥~”




刚打开门,便冲出来一个人挂在贾涵予身上。




“别闹”




贾涵予冷冷地说道。




那人识相地缩回了手。




“还有,叫我贾医生。”




“好的,贾宝哥!”











“你是?”




贾涵予打开笔记.随时准备记录。




“我们没见过面吗?”




“应该……没有吧……”




贾涵予不得不撒谎,否则人格将会混乱,使话疗更加困难。




“好吧,可能我听梓豪哥提起过。你好,我叫李子祺,今年16岁……”




女孩在对面眉飞色舞地讲着自己的故事.贾涵予认真地观察着她。




阳光从窗帘间透来,给阴暗的房间带来一丝光亮。




“我带你去进行电击治疗,好吗?”




贾涵予小心地询问着她的意见,




李子祺愣了愣,问道:“电击?痛吗?”




“之前的医生没有给你进行过这一类的治疗吗?”




贾涵予感到迷惑,这不是常见的治疗方法吗?




李子祺摇了摇头,一脸懵地看着贾涵予.




“……那你怕疼吗?”




“应该不怕吧.”




李子祺尽力压住自己颤抖的声音,不想让他听出自己的慌张。




“那就走吧.”




贾涵予站在门口等待她站起来。




“嗯”




李子祺捏了捏拳,站起身来。


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.”




两个人走在走廊里,听到这句话,贾涵予就感到不对劲,还没来得及跑,就被一只手掐住脖子按在了走廊墙上。




“说!”




李辛几乎失控般地吼出来,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
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

喉咙被人掐住的感觉并不好,贾涵予的脸憋得通红,脚胡乱地扑腾着,踢到墙板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


得亏护工及时赶到,三个人紧紧将李辛按在墙壁上,给他硬套上了束身衣,李辛挣扎着,想要挣脱身上的束缚,几次尝试无果,李辛便老老实实地倚在墙边,双眼空洞地盯着地面。




贾涵予扶着墙剧烈地咳嗽着。




“贾医生,你没事吧。”




贾涵予摇了摇手,大口呼吸着,待了好一会儿,脸色好转些。




“我……我没事了,你们先带他回去吧……”




看着李辛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,贾涵予陷入了沉思,





为什么这么抵触……





回到办公室,贾涵予在电脑上调出了李梓豪的医疗记录:心理辅导.注射镇定剂.电击治疗.电击治疗……




怎么这么多次电击治疗?




贾涵予感到纳闷。





好不容易翻完医疗记录,天色也已经暗了下来。贾涵予换下白大衣,准备回家。




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,贾涵予回想着李梓豪的种种表现,深感治愈的艰难.




想着想着迎面撞上一个人,贾涵予抬眸,是院长。




看样子院长刚从治疗室出来,身上的工作服还没来得及换。




“院长好”




出于礼貌,贾涵予还是和他客套了一下。




院长看了他一眼,点了点头便匆匆离去。




贾涵予愣了愣神,




他刚刚……




好像看到院长手术服上的血迹?





贾涵予摇了摇头,就当自己是眼花看错了。




时间是洪流,人类如同蝼蚁般在这不断向前奔去的水流中苟活。



贾涵予想了很多方法:服药、放松疗法、麻醉疗法、辅导疗法……




每次治疗后,李梓豪看上去都稳定了些,但几天过后,情况似乎变得更加糟糕。




似乎陷入了一种循环,贾涵予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
不得已,他采取了无可奈何的办法。




“贾医生,今天做什么治疗啊?”




李梓豪还是像往常一样乐观,笼罩在贾涵予以头的阴影似乎背去了几分。



“要不……咱们试一下电击疗法?”



贾涵予小小开口,生怕会起李辛的暴动。




“试一下?昨天不是做过了吗?”




李梓豪疑惑发问。




“嗯?什么时候做过?我没有啊。”




贾涵予满头雾水。




“就昨天晚上啊。”




李梓豪比他更加迷茫。




贾涵予翻了翻手中李梓豪的观察记录,上面除了自己的字迹别无其它。




贾涵予烦闷地捏了捏自己的眉骨。







是谁……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碎碎念time:

大家快去看宁采臣刚发的视频,直接血洗妈粉OK?

我不当妈啦/bushi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