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炒栗子塞你嘴里

好好活着

回到夏天(中)

©65/微量34


©温情小故事


©原曲《回到夏天》    傲七爷


听说看文搭配原曲更棒哦~


©看个开心ღ(✞╹◡╹✞)ற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初夏的味道是你微笑,我捧着月亮别来无恙


还是没忍住,任书漾把音频分享在了自己的朋友圈,平时安静无比的朋友圈,瞬间炸开了锅,赞评数直线上升,任书漾有点怂了:算了,发都发了。


安宁的日子才过了几天,任书漾担心的事发生了。


放学了,任书漾照常走路回家,刚下到楼梯口,一个身影挡住了他。


那人穿着夏季校服,嘴里还痞里痞气地叼了根棒棒糖:“就是你把我唱歌的音频发网上去的?”灯光实在是太暗,任书漾一直没有看清来者的脸,直到他开口,那个音色一听就知道是苟明睿。

任书漾的脸瞬间红了,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:“是……是啊,有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任书漾庆幸学校没有修楼道里的电灯,黑暗成了他的保护色,不至于让苟明睿看出他红透了的脸。


”谢谢你啊,交个朋友吧,我叫苟明睿。”


苟明睿从黑暗中伸出来一只手,借助着微微月光,任书漾才定位到了他手的位置。犹豫再三还是握了上去,


“任书漾。”


苟明睿笑出声来,似乎没见过这么像大佬的弟弟。“以后我表演的话,你能帮我录音剪辑不?”

苟明睿终于把自己的目的爆了出来,任书漾估计了一下自己的实力,还是硬着头皮应下,

“嗯”

“谢谢好兄弟!”


任书漾一回到家,就跟他隆哥哀嚎:隆哥,教我啊~。

在操场上挥洒着汗,篮球被他玩转,快沸腾的想念,心动不止一点点


“打球去?”刚放学,苟明睿就抱着篮球在班门口等任书漾

“天这么黑,哪还看得见啊。”任书漾一脸无语地看着他,苟明睿拍了拍球,说道:“听声辨位”

“我说我看不见你。”任书漾说完就溜,连停都不带停的。

”认输漾你给我别跑!”苟明睿气急败坏地追上去,两个人披着星光向篮球场跑去。


“哇,苟哥牛哇!”在苟明睿再一次投进三分球后,任书漾在场边大呼。

”来一个?”苟明睿一边转球一边问他。“我就不……”还没等任书漾把话说完,苟明睿就把他拉到了球场中央。

”来试试。”苟明睿把球递给任书漾。“还是不……”任书漾还想再挣扎一下,“快点儿的。”任书漾看了看苟明睿,准确推断出还是投比较好。

闭眼,投球,篮球命运般地被投进了篮筐。“哇,牛哇,兄弟”苟明睿疯狂输出彩虹屁,他确实设见过有人闭眼三分的。

“低调,低调”Bking任书漾凡了起来。”来一局?”苟明睿向他发起邀请。

刚扔进一个三分的任书漾有点飘,似乎忘了自己的真实水平。


“行啊”


几轮下来,任书漾倒在场边累成了狗。“你打吧,我不打了,”苟明睿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任书漾,无奈地摇了摇头,转身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说实在的,学校任务太重了,更新可能会变慢很多😞又到了期末季,祝大家都考个好成绩。

新年快乐,万事顺遂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