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炒栗子塞你嘴里

好好活着

【121】后来(中)

◎BE


◎单独12


◎男高中生贾 X 英年早辍学栗


◎看文愉快~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在确认贾涵予已经安全到家后,李梓豪拔腿就跑,对面三个人立即穿过马路追了上来,四个人在路灯下飞奔,搅乱了夏夜的宁静。


转身闪入一个小巷子中,当三个人从身傍跑过时,李梓豪重重地呼了一口气,星光从天井中倾泄而下,正好照在了李梓豪面前约半米的地方.他望着自己前方那一小片光亮


他的眼睛里出现了星光。


李梓豪趿拉着脚步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,每个月200块钱的出租屋好不到哪里去,夏夜的晚风从窗户缝里溜进来,吹在李梓豪脸上,他躺在床上,无边无际地胡思乱想着。


窗外的星星眨着眼睛偷乐,少年的小心思在旁人眼里一览无余。


贾涵予的身后从此多了一个身影,每天放学后都会跟着他,一直陪他到家。


偶尔贾涵予会转过身去,一边向后退,一边朝着李梓豪笑,李梓豪也被逗乐了。


两个人就这么一边笑一边走着,周遭的世界仿佛与他们无关。



时光在脚步声与笑声中流逝,很快,贾涵予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-高考。


考场按排在一个郊区的学校里,为了能有更多时间复习,贾涵予干脆在考场旁的旅馆里租了一个房间。高考前一天晚上,当他在小小的房间里拼命复习时。门铃却响了。


李梓豪拎着一个黑包站在门口,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来照顾你啊”李梓豪背起包就往房间里挤,生怕贾涵予把他关在门外。


贾涵予无奈地关上门。


“你看,我带了好多东西来呢,都是你喜欢吃的。”李梓豪把包敞开放在地毯上,如数家珍般地把里面东西都拿了出来。


“得了,得了。我还要复习呢。”

要不是贾涵予及时制止,李梓豪能把地上都铺满


“哦,那我就看着你复习。”


台灯微弱的灯光只打亮了桌面上的一小块地方,其他的地方是一片黑暗。贾涵予在那一小片光亮下奋笔疾书着,李梓豪坐在黑暗中,就这么看着贾涵予,他好像看到了属于他们的后来。

困意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,当贾涵予完成一门科目的复习准备去倒杯水喝时,李梓豪早

已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,贾涵予将自己的校服脱下来披在李梓豪身上。


明明我们只认识了一个多月,可为什么那么享受与你在一起的时光?


夏夜的风带着一丝微凉吹进房间,贾涵予打了个哆嗦,喝了一大口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继续投入到下一轮复习中。


时间就像是指缝中的沙子,三天的时间一晃即过,不像别人所说的那种对高考完解放的期盼,贾涵予更期待的是那个考完试后及时的拥抱。


最后一门考铃打响,收卷,离场,身上的重担似乎在一瞬问都放下了,贾涵予甚至有点恍惚,直到走出校门,那个校门口等待着他将他紧紧抱住时,他才回过神来。


“考完就是考好,考完就是考好……”


李梓豪紧紧地抱住他,在他耳边碎碎念叨。


贾涵予回抱着他,悬着的心似乎找到了着落点。


他们在人海里相拥,不畏流年,不问后来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碎碎念time

emmmm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,这次完成的很匆忙,之后有些地方还会再做修改的

米亚内😞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呆掉了,忘了加tag😅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